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宣讲

【政策宣讲】(第十八条)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省“28条”政策宣讲视频来啦!

访问量:

【政策宣讲】(第十八条)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省“28条”政策宣讲视频来啦!

进一步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赣府字〔202214号)精神,提升我市中小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中小企业有效应对疫情、持续健康发展,我市13家市直单位联合开展线上政策宣讲活动

    条款内容

政策第十八旅行社可按规定申请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暂退标准为应交纳数额的80%,补足质保金的期限延至20221231日。同时,加快推进保险代替保证金试点工作,扩大保险代替保证金试点范围。

   宣讲单位

   市文广新旅局





咨询电话

    政策法规科:83839460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