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南昌市惠企政策指南

访问量:

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出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引导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加速壮大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帮助广大企业更好地用足各类惠企政策,市中小企业局会同市直有关部门,梳理全市涉企资金兑现政策,汇编了《南昌市惠企政策指南(2022年版)》。为便于查询和使用,还制作了“洪城政策通”二维码(见封底),欢迎扫码使用。在本指南汇编过程中,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政数局、市税务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金融办、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残联等单位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本指南如有错漏,请以正式文件和相关部门解释为准(详见附件)。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2年9月

相关附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