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五上”企业培育工作分析会

访问量:

    3月17日,青云谱区召开“五上”企业培育工作分析会,区政府副区长万幸出席并讲话,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科工局、区住建局等行业牵头单位及各街办、镇、集聚区等属地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中小企业服务局通报了全区“五上”企业培育工作进展情况。各行业主管部门、街办镇集聚区就本行业、辖区范围内的“五上”企业培育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万幸就“五上”企业培育工作强调:各部门、各属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改进方式方法。一要加强联动,突出重点。面对当前工作现状,要做到精力再集中、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紧密对接,实现信息共享。二要加大培育,深度挖潜。始终坚持成效导向,紧盯时间节点,找准方向、靶向发力。三是改进方法,提速增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深度梳理研判疑难问题,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引导达标企业升规入库。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