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高新区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线上宣讲会

访问量:

近日,高新区举办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线上宣讲会。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经发局主办,采用线上会议云宣讲模式,区内近70家企业代表参会。

高新区经发局系统梳理了国家和省市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的政策背景,详细解读了省级“专精特新”、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企业认定的条件和标准,提醒企业在申报过程需要注意的细节,解答企业提出的项目申报相关疑问。与会企业表示此次宣讲交流非常高效便捷,极大提高了企业对“专精特新”培育体系及相关政策的知晓度。

高新区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分阶段分梯次分类别给予培育措施和政策支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企业梯次培育工作,鼓励“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壮大。截至目前,高新区累计培育认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05家,省级专业化小巨人企业16家,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7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4家,国家支持重点小巨人企业3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