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西湖区召开《一米阳光∙蝶变金塔》系列政银企对接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之间合作交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3月22日下午,西湖区中小企业服务局、西湖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绳金塔街道在锦峰大酒店召开《一米阳光·蝶变金塔》系列政银企对接会。


会上,绳金塔街道首先做了招商推介,介绍了绳金塔街道辖区基本情况和资源要素等招商资源,邀请辖区企业家们以商招商;随后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播放了创业担保贷款视频介绍片;区中小企业服务局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能现场发放《惠企政策指南》;金融机构就信贷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并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提供融资产品及建议;最后,与会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会后,现场有4家企业达成了初步融资意向,预计融资金额达1600万元。据悉,《一米阳光·蝶变金塔》系列主题政银企对接会从2022年开始已在绳金塔街道举办了四期对接活动。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更好地解决企业需求,同时坚持优化服务举措,切实为辖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质高效公平公正营商环境。

西湖区中小企业服务局、西湖区金融服务中心、西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西湖区人社局、西湖区税务局、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绳金塔分局、西湖区历史文化街区事务中心、绳金塔街道相关负责同志,2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以及4家银行金融机构参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