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高新区开展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对接座谈会

访问量:

3月23日,南昌高新区管委会经发局联合工商银行高新区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对接座谈会。云眼视界、掌中无限、中置国际、酷哦科技、诺客环境、唐人通服等区内企业,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市分行领导和专家参会。


座谈会上,工商银行专家介绍了专精特新企业专属产品、无抵押国担快贷、科创贷、工银薪管家等金融产品,参会企业介绍了公司业务及融资需求,随后工商银行与参会企业就融资需求及融资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座谈会取得较好效果。

下一步,经发局将继续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主线,大力开展企业融资服务工作:一是加强企业走访,全面摸排区内重点企业融资需求,尤其是不能获得银行授信,而企业资质良好,急需生产启动资金的企业。二是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引导金融输血实体经济,邀请银行、融资担保、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小额贷等机构组建金融服务团,为企业上门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三是大力开展金融机构与企业对接会,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促成金融机构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以解决融资信息不对称问题。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