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场产融对接活动

访问量:

近日,青山湖区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区金融办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霞,副区长温彬出席会议。3家金融机构、40余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参加会议。


活动中,3家金融机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信用资质等情况,为企业提供了融资业务咨询、定制融资方案等服务,银企互动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江西华广电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现场签约意向授信贷款近3000万元。

今年以来,青山湖区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放到突出的位置,出台《青山湖区2023年密切政银企担互联互通,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能力工作方案》,推广中小微企业融资直通车小程序,健全中小企业信息档案,建立高效联动、常态服务的机制,发挥产融合作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排忧解难。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