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3月23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部署会,总结以往经验,分析当下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主持并讲话,县中小企业服务局、小蓝经开区经发局和各乡镇、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县中小企业服务局通报了2023年1-2月工业企业升规入统相关情况并就今年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重点强调了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的重要性,是工业经济工作的基础,是做大全县经济总量、提升经济质量的重要抓手。一是要开展全面摸排工作,做到月度新增和年度新增的两本账,必须清清楚楚;二是要求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好升规入统奖励政策,加强企业升规入统的积极性;三是全面做好走访服务,收集和解决企业的困难和诉求。同时要求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要形成常态化走访及月调度会议的机制,并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加强企业服务意识,为企业升规入统、规上企业发展扫清障碍。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