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南昌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访问量:

1月17日,南昌经开区组织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慧与硬质合金、凯迅光电、海立电器等9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一起研判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共商未来发展之计,合力谋划、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企业交流了2022年生产经营情况、在建项目情况、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2023年企业经营发展的目标及新上项目情况,区经发局将困难问题整理、汇总制成反馈诉求台账。


徐慧强调,在企业反馈诉求台账整理完毕后,各相关部门要抓好各条意见建议的落实工作,共性问题研究解决,个性问题走访问需及时回应;并叮嘱各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区经发局、区招商局、区项目办、区税务局、南昌市税务第一分局、昌北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及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