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进贤县召开“专精特新”专题银企对接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渠道,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18日,进贤县召开了“专精特新”专题银企对接会。会议由县中小企业局、县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进贤支行、县银保监组联合举办,中国农业银行进贤支行承办,华晨医疗、台辰实业、乐玛文具等45家中小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中小企业局局长陈箭致辞。随后金融机构发言,介绍中小微企业贷款优惠政策和办理流程,解读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及申请条件,重点对农业银行“专精特新”创新产品进行宣讲。最后,各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企业自身情况并提出融资相关问题,金融机构工作人员针对企业的提问,结合企业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共同探讨融资合作意向。


本次银企对接活动是进一步密切政银企合作、强化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为广大“专精特新”企业输送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多渠道融资,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受到了参会各方的一致好评。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