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东湖区召开第四季度政税银企现场会

访问量:


进一步推动政银企良性互动,促进全区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1125日,东湖区中小企业服务局、金融办、税务局联合举办了第四季度政税银企现场会,中国银行东湖支行、农业银行东湖支行、工商银行东湖支行及辖区19专精特新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东湖区税务局局长涂平贵、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况强分别结合部门职能介绍了服务企业工作情况,表示会继续主动担当作为,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持之以恒优的优化服务,用情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全力推动政银企合作不断往深里走、向实处落;同时,希望各金融机构、各企业继续聚焦东湖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加强对接,密切合作,为全区经济发展作更大贡献。各银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融服务政策和融资贷款金融产品等。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下一步打算及贷款用途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现场会,各银行机构和与会企业达成融资意向1.6亿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