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新建区召开政银企合作对接座谈会

访问量:

11月1日,新建区召开政银企合作对接座谈会,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凝聚发展共识,增强政银企合作信心,推动全区经济建设和金融事业平稳健康发展。区长王成久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李葵、周磊出席会议,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金融服务中心、区中小企业服务局等12个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2家驻区银行机构负责人和10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企业代表围绕发展规划、建设内容、资金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国家开发银行江西分行围绕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融资业务指导;区直相关单位和驻区各金融机构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政银企三方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强化战略共识,推动形成强服务、优环境、畅沟通的工作机制。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成久对驻区金融机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加强对全区实体经济的支持服务力度,积极与上级沟通,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做好融资服务,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实体经济发展之中,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不断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作用;企业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报批和实施进度,主动加强与各金融机构的衔接,交流信息,推介项目,以争取金融部门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各部门要统筹好四季度的冲刺与明年的发展规划,做好行业监管服务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不断完善政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全面促进政银企深度合作,争取项目早落地、多争资、快实施。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