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访问量:

10月28上午,青云谱区召开“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副区长应卓伟出席会议。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区科工局、区金融办、辖区各银行以及20家“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区中小企业服务局介绍了南昌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直通车有关情况;区金融办介绍了青云谱区普惠金融中心功能和平台使用方法;辖区银行代表介绍各自“专精特新”特色金融产品、服务、政策等情况;南昌工控产业担保公司宣讲了配套优惠担保服务产品方案。


应卓伟指出,各银行机构要加大信用贷款支持力度,向符合条件的“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各类优惠贷款支持,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定制化服务方案。各企业也要自觉适应融资机构的新要求,提交的申请材料要诚实守信。各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靠前引导,提高服务水平,主动作为,促进全区“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