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深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调研

访问量:

10月13日上午,青山湖区委书记袁一旦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高新园区、区委办、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区营商环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园区江西瑞尔泰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昌温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出具体要求。


袁一旦强调,中小企业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青山湖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中小企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了解实情,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强“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加大对企业业务指导、政策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抓好技术创新、管理提升等工作,助推企业早日实现规模化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在融资、能耗、供水、人才等方面创新举措,破除企业瓶颈制约,积极引导各类生产要素向企业集聚,充分释放企业活力,为青山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优化战略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加大投资力度,高效用好用活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和存量资源,实现政企同心、团结合作,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