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专场“亲清茶话会”

访问量:

近日,青山湖区中小企业服务局承办召开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专场“亲清茶话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会议,区政府办、区中小企业局、区营商环建局、区金融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出席的企业代表有江西瑞尔泰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华广电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温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江西联创特种微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负责人及获得“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资质的南昌亮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 


“企业有什么需求?”“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难题?”“对青山湖区营商环境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在茶话会上,杨育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探讨,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和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和建议,及时交办、跟踪督查,切实做好“亲清茶话会”活动后半篇文章。

杨育星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长期以来深耕青山湖、为青山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小企业继续坚持“专精特新”的发展方向,立足“专业化”主营领域,注重“精细化”企业管理,进一步苦练内功、优化模式、赋能发展,为青山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专精特新”力量。

下一步,青山湖区将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用心用情服务好本土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全周期、全要素、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