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昌南金融小论坛“专精特新”企业赋能专场讲座开讲

访问量:

为帮助“专精特新”企业提前熟悉资本市场运作规则,助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10月26日,南昌县中小企业服务局、南昌县金融中心共同举办的2022年昌南金融小论坛“聚焦企业赋能 服务专精特新”讲座正式开讲。


讲座上,开鸿科技负责人全面分析了国家、省、市、县各层面对专精特新企业在上市过程、资金奖励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并详细讲解了如何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省级专业化“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方大证券负责人以资本市场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为题,通过真实案例的解读,从企业要不要上市、选择什么时机上市及选择什么板块上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介绍。中银律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专精特新”企业未来登陆新三板、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在法律层面的具体条件和要求。

本次讲座邀请了30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及有意申报“专精特新”称号的中小企业参加,现场讲座内容丰富、贴合实际,与会企业均表示收获颇多,并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帮助企业熟悉要素市场各领域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