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县区动态

新建区多部门联合开展送政策入园区活动

访问量:

为全面打响“上安领”战役,落实省市区“稳经济、送政策、优服务”政策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9月27日,应区政协邀请,新建区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区金融服务中心、区人社局、九三学社新建区支社等多部门开展“稳经济、送政策、优服务”走进中南高科数字化智造产业园活动,来自新建经济开发区的4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企业升规入统”及工信惠企政策、“财源信贷通”及金融惠企政策、人才引进方面政策和人社口惠企政策等向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讲,并与企业进行现场互动,对他们的提问进行答疑解惑,把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干货满满的政策宣讲、一对一的咨询解答之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策宣讲,对各项惠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地了解,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扶持引导作用。“此次活动开展的正是时候,对我们准确把握新建各种惠企政策、用足用好政策提供了全方面的帮助。我们感觉新建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企业对未来发展也越来越有信心。”江西砥石矿纤技术有限公司熊卉表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