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双一号”工程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双“一号工程”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ncszxqyfwj-0403-2022-0010 发布日期:2022-10-10 18:28:57 浏览量: 字体:


10月10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召开双“一号工程”工作推进调度会,会上同时对局宣传工作、政务服务和数据共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一号工程”各责任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双一号”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政策法规科负责人通报了信息报送及上稿情况,审批服务科负责人汇报了参加全市党员干部“4+X”专项政务服务督查体验情况。

朱彪副局长就做好“双一号”工程工作强调: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到熟悉业务,以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创新工作举措,亲自抓好“双一号”工程工作落实。二是要提升落实力度,加快推进进度。要对照任务清单,着力锻长板、强弱项,尤其是履行单项工作牵头责任的科室要积极协调市直相关单位抓好工作推进,切实把工作往前赶、做扎实,对于已经报完成了的工作任务,要抓好进展情况跟踪,动态调整进展情况变化,做到画像精准。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科室要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上下功夫,强化科室之间的配合协同,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抓好“双一号”工程,展现我局担当作为。

就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朱彪副局长指出,局机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宣传意识,拓宽宣传渠道,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关心关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