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双一号”工程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双“一号工程”专题调度会

来源:ncszxqyfwj-0403-2022-0010 发布日期:2022-06-22 16:14:23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上午,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和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专题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批服务科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市双“一号工程”有关文件精神,解读市营商办印发的《南昌市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报告反应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分解了有关工作任务。各科室负责人根据科室职责及局相关工作任务安排汇报了双“一号工程”推进情况;

朱彪副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双“一号工程”,要对标上级有关要求特别是任务清单,亲自抓工作推进,亲自抓任务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审批服务科要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责,各有关科室要根据自身职责和任务清单,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同向同为,凝聚起推动双“一号工程”落实的强大合力。涉及到与市直其他部门配合的工作,任务落实具体科室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必要时进行共同研究。机关各科室要积极指导督促县区做好有关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情况报送质量任务落实具体科室要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落实好牵头责任或配合责任按照时序要求收集并高质量报送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