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平安建设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持续开展“平安江西”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ncszxqyfwj-0403-2022-0010 发布日期:2022-11-11 19:13:02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0月至11月,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持续开展了“平安江西”宣传进企业活动,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全体机关干部和各县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从10月15日起组织全市中小企业服务系统平安志愿者,深入全市中小微企业开展“平安江西”公益宣传活动,向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普法宣传、协调解决急难矛盾,讲授反邪教、反网络诈骗和禁毒宣传等相关知识,热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并组织志愿者对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等公共区域开展义务巡查寻访,防范化解安全隐患。


通过“平安江西”宣传进企业活动,提升了中小企业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良好氛围,共绘和谐南昌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