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朱彪副局长带队赴新建区、红谷滩区开展调研

访问量:


37日上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彪带队赴新建区、红谷滩区开展调研。朱彪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中至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及所获荣誉等宣传展示区,了解到企业获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鼓励企业继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发展中去,提升企业实力。紧接着,与张岚副总裁等集团负责人就数字经济发展情况、集团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局融资促进科、新建区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随后,朱彪副局长一行赴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公司南昌业务部负责人宋成杰等人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合作开展线上宣传直播、金融产品推介会、融资服务进商协会等方面达成共识,争取形成合力,协同推进中小微企业融资提质增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