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隆重召开2023 年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峰会

访问量:

3月3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一号工程”精神,大力推动全市数字经济做优做强,由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主办、红谷滩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协办、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单位承办的南昌市2023 年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峰会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望元、用友网络江西区总经理刘文龙出席并分别致辞。


彭望元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南昌市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和治理数字化,以红谷滩九龙湖区域为核心,高新区、经开区、小蓝经开区为支撑的“一核三基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广大中小企业要积极尝试数字化技术应用,实现生产、管理、营销等各个环节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和系统化,着力解决好“不敢转、不能转、不会转”的问题。同时,也希望数字化转型服务平台企业能够紧贴我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高质量发展。刘文龙表示,用友公司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长期关注数智化转型的进程,将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性能,深入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和痛点,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数智化转型解决方案。用友网络副总裁傅毅、用友 YonSuite方案咨询部方案总监陈超分别进行主题宣讲,江西金叶大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晋利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做法和收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度人和渠道负责人分别对数字化转型产品进行推介。


本次峰会共有20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成长型企业参加,将大力提升企业数智化能力,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数智力量,为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