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谈感想、提建议、话成长”——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


为了解年轻干部工作表现和思想动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培养,不断激发干部的工作活力和热情,3月8上午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召开以“谈感想、提建议、话成长”为主题的年轻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望元,局机关85后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7名年轻干部围绕工作经历、岗位职责,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等,从不同角度畅谈所言,聊收获、谈困惑、话愿景。年轻干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陈建军局长悉心聆听了年轻干部的心声,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解答年轻干部成长困惑,并就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寄语年轻干部要注重培养“三好”——好品格、好素养、好习惯;做到“三有”——有梦想、有激情、有格局;怀有“三心”——感恩之心、知足之心、敬畏之心。

此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市中小企业局年轻干部创新争先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今后,市中小企业局将继续为年轻干部打造平台,让年轻干部有更多机会学习交流、淬炼提升、锻炼自我,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年轻干部队伍。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