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中小企业局组织企业参加“管理创新大讲堂”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管理人员管理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5日-17日,市中小企业局组织江西瑞尔泰工程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管理创新大讲堂”。“管理创新大讲堂”由省工信厅主办,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承办,旨在培育创新型企业管理人才,加快企业管理创新步伐,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资深营销总监、营销管理讲师王继红授课,授课主题为“定拉推排—打造明星企业的营销策略”,包含企业精神打造、战略意识与营销思维培养,从“定”“拉”“推”“排”四个方面入手,通过理论讲授与实战案例分析,传授打造明星企业的营销策略,为与会企业送上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


下一步,市中小企业局将继续抓好企业家培训工作,在企业培训的实用性以及针对性上狠下功夫,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类型的培训,引导和帮助企业家不断拓宽经营思路,提升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