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讲座

访问量:

3月10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在局大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讲座专题讲座,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活动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考研室主任袁宜嫔进行现场授课。袁宜嫔以《学习新党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新党章修改内容以及如何学深悟透新党章等重要知识。讲座内容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际分析,内涵丰富,剖析深刻,让我局党员干部对新党章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对于进一步增强党性、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我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论知识熏陶和思想政治洗礼。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做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用实际行动诠释新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