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全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工作座谈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在南昌顺利召开

访问量:

3月16日上午,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南昌大学经管学院承办,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协办的“全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工作会议暨业务提升活动”在南昌前湖酒店顺利召开。省工信厅、省中小企业促进中心、南昌大学经管学院有关领导,各设区市(赣江新区)中小企业服务部门分管领导、评估工作负责人、承办人共计50余人参加。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中心政策研究处宋烜懿处长到会指导并就开展国家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重点是总结交流2021年全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工作,部署推进2022年度评估工作开展。具体内容有: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曾导环主任通报2021年度全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通报2021年度全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情况,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二级调研员潘永强总结2021年度全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情况并解读《江西省2022年度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各地介绍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经验做法,同时就细化、统一评估指标涵义,优化评估操作办法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家级小微双创示范基地中国(南昌)虚拟现实 VR 产业基地、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彪参加了有关活动,并与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中心、省工信厅有关到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朱彪副局长指出,我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优化工作,做到系统部署、综合施策、强力推进,在国评和省评中均取得较好成绩,希望上级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南昌的工作指导、支持力度,力促南昌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优化工作再创佳绩。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