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陈建军局长带队赴深圳、广州考察招商

访问量:

2月23日至26日,陈建军局长带队赴深圳、广州两地考察招商,彭望元副局长,各区中小企业局局长,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陈建军局长一行先后拜访了深圳市中小企业局、广州市工信局,听取了两地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赴保伦电子、立华门窗、哲力知识产权等企业进行考察,鼓励企业了解南昌、投资南昌,助力我市产业发展升级。


2月27日,陈建军局长主持召开局工作例会,重点就学习深圳、广州经验做法和推动产业招商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外地经验,聚焦政策保障、梯次培育、融资促进、志愿服务、管理培训等领域系统发力,打造我市特色中小企业服务品牌;要深入了解产业招商,践行“一线工作法”,积极对接联系商协会、公共服务平台等单位,宣传我市产业基础和政策,推动更多优强企业落户南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