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专场招聘会火热召开!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间断实施稳定和扩大就业措施,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由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南昌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场“赣就有位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专场招聘会,2月1日(周三)上午9:00在市人社大厦火热召开!


本次招聘会以返乡返岗求职者及开工复工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集中为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就业服务,同时也为我市中小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现场组织企业130余家,涉及能源材料、机械制造、信息科技、生物医疗、食品工程、金融银行等多个行业,包含了普天线缆、双胞胎集团、晨鸣纸业、矿机集团、杭萧钢构、百事饮料等知名企业,提供岗位10000余个。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直播间,邀请部分优质企业参与直播带岗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销售业务、技术员、人事会计、IT技术等多种类型岗位,实现多元化对接,高效率就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