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创业大学2022-2023年度青年创业创新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暨首场专家报告会隆重举行

访问量:

     1月14日上午,由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主办、江西师大财政金融学院承办的南昌创业大学2022-2023年度青年创业创新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暨首场专家报告会在格兰云天酒店隆重举行。南昌创业大学副校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望元,江西师大财经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黄小勇、副院长李兴平,青年创业创新高级研修班”班主任、局审批服务科科长陶重常出席开学典礼,来自南昌市多个行业、多个领域的70位中小企业家和创业者青创班学员参加了本期研修学习。开学典礼由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兴平主持。



开学典礼上,黄小勇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前来参加研修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表示衷心感谢,黄小勇全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悠久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学术研究成果,他表示,学院将全方位地做好研修班的教学组织、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希望学员们能经过此次研修班的培养和历练,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负韶华。


上届优秀学员、上海册希贸易有限公司、江西总公司董事长马洪敏同学,新学员代表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富忠同学在会上作了代表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南昌市中小企业局、南昌创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财金学院为学员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非常荣幸能参与此次研修班的培训,大家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定会将所学、所感、所悟落实到今后的企业发展中,回馈到社会服务中去。


南昌创业大学副校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望元对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与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友好合作举办青年创业创新高级研修班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习是进步的阶梯,要充分学习新知识、新理念,不断更新自身知识储备;二是突出重点,从内容上解决学习中的问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自信、自律提升自身的素质;三是掌握方法,解决怎么学习的问题,要充分管理好时间,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充分保障学习的时间和效果,通过系统性的理论知识、实践教学等方式提升自身在企业管理中决策用人、处事领导水平。



2022-2023年度青年创业创新高级研修班首场专家报告会邀请江西省政协常委、二级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江西省知名学者和演讲家汪玉奇教授以《二十大后的宏观经济分析》为主题进行授课。



本期南昌创业大学2022-2023年度青年创业创新高级研修班将由南昌中小企业服务局、师大财政金融学院合作举办,在未来一年内定期举办集中培训,针对产业发展、企业战略、企业运营、市场营销、企业财务、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创新、领导力等主题,邀请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授课,邀请优秀创业者分享创业经验,与政府、企业、产业园等对接进行实地教学,实现政产学研用互动,资源共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