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访问量:

11月21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在局大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袁宜嫔题为《踔厉奋发新时代,团结奋斗向未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授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浩主持。


宜嫔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使我局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深刻的把握。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局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引领全局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