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专题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维护全市中小企业系统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集中收看了防火防灾宣传片,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结合日前开展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行了消防技能实践。此次活动成功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水平,使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活动后,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就在全市中小企业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作出了部署。下一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将结合重点企业场所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及“平安江西”宣传进企业活动,对中小企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知识宣传,营造“全民消防”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进一步预防秋冬季节火灾事故。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