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朱彪副局长带队赴中国银行南昌分行调研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常态、深度、可持续对接,引导更多金融资源向中小微企业倾斜,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11月8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彪带队赴中国银行南昌分行,与中国银行南昌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庆荣交流座谈。中国银行南昌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支行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朱彪副局长首先就中国银行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此行目的是加深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朱彪副局长详细介绍了产融对接会的流程和工作模式,强调要持续建立健全中小企业信息档案,推动产融精准对接,努力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全面提升企业信任度,做实产融对接工作的每一环节,确保产融对接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全面树立产融对接活动的形象与品牌。

曾庆荣副行长对我局产融对接会的工作理念和模式深感认同,表示目前中小微企业贷款业务是各大银行的一项重点工作,中国银行将继续加强与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的合作,努力解决当前企业融资难点、堵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服务。

中国银行南昌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支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现状以及线上线下特色金融产品,指出了当前支持企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加强产融合作意见和建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