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创业大学举办“羽你同行·其乐无穷”羽毛球友谊赛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创大凝聚力,促进创大班级交流,营造和谐氛围。11月19日,南昌创业大学教务处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以“羽你同行·其乐无穷”为主题的羽毛球友谊赛,来自2021级南昌创业大学4个班级及校务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采用团体赛形式,设置了三个双打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各个凝神聚气,眼观足动,左突右冲,前后腾挪,时而远线扣杀,时而短线吊球,彼此见招拆招,势均力敌,不相上下,精彩比赛赢得赛场边阵阵欢呼与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专精特新“小巨人”高级研修班获得团体冠军,工业制造业研修班和青年创业高级研修班获得团体亚军,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和创业大学校务处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为南昌创业大学各班级搭建了交流切磋的平台,加深了学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和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精诚团结、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