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朱彪副局长带队赴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调研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持续有力为中小企业注入金融动能,11月14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彪带队赴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与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省普惠征信公司董事长李劲等中心领导开展工作交流。栢庆公司、普惠征信公司部分负责人参与交流。


朱彪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普惠征信公司打造的江西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征信数据平台以及普惠云征信系统,了解目前企业发展的全方位数据,随后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阐述了中心的组织架构、业务数据、工作亮点以及发展思路,提出了当前服务企业股份制改革及挂牌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朱彪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围绕中小企业信息档案开展的各项融资促进工作,指出要有效、及时、准确地实现中小企业信息档案动态更迭,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双方就强化沟通合作事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从赋能中小企业信息档案、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市等方面入手,着力破解中小企业发展瓶颈,强化优质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意识与能力,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推动优质中小企业挂牌上市,促进资源要素高效配置,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