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量:

11月14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省内多地市出现散发疫情。全局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对当前疫情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和精准的把握,充分认识到优化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和“躺平”,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适应新举措,确保将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落实到位,全力守住当前我市来之不易的良好防控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市委李红军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服务中小企业主责主业,科学谋划好年底各项工作,以务实举措推动任务目标落实,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