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党政储备人才座谈会

访问量:

11月15日下午,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党政储备人才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望元主持,5名党政储备人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彭望元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南昌市党政储备人才管理办法(试行)》,着重关心了大家工作以来思想方面的新领会、新转变、新思路,生活工作方面的新挑战、新困难、新收获,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为大家指明前进的方向。

彭望元副局长指出,作为南昌市首批党政储备人才,大家应当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保持学习劲头不放松,珍惜“导师帮带机制”提供的学习机会,多向身边的同志讨教,不会的就去学,不懂的就去问,不熟的就去练,下大功夫、下苦功夫,学精钻透,深入钻研工作领域内业务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文字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综合素质。

会上,5名党政储备人才分别汇报了岗位实践锻炼情况,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履职尽责的实践中加快成长,努力为实现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