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金融分会举办《新形势下金融服务中小企业》线上讲座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11月13日上午,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金融分会、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举办了《新形势下金融服务中小企业》线上讲座。全程共有340余人观看,累计获1.9万次点赞,反响十分热烈。


会上,中国银河证券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融分会会长朱伟仁做开场致辞,并对本次讲座的主、协办单位表示感谢。主题演讲环节,中科金轩董事长蒋建飞分享了参加叶建春省长主持召开的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内容,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建议。金融分会名誉会长、工行总行票据中心原副总经理、江西财经大学九银票据研究院执行院长肖小和详细讲解了票据理论、票据市场发展、供应链金融与相关政策、供应链票据存在的问题与发展趋势等内容,提出了推动供应链票据发展的建议。民生证券总裁助理兼战略客户总部总经理黄勋云总结分析了当前中小企业上市过程中的若干问题,提出中小企业要提前谋划、尽早上市。演讲结束后,部分企业还与现场专家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对票据发展与企业上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引导金融资源向中小企业倾斜,努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为中小企业上市赋能增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