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国家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推荐和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中小企业服务主管部门:

根据《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国家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推荐和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赣工信企业字〔202345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做好国家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推荐和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中小企业服务主管部门对照《通知》有关要求,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业化小巨人企业申报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组织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复核。通知申报企业和复核企业自315日至49日期间通过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zjtx.miit.gov.cn)按要求填报上传有关材料。同时,对企业在平台中的材料及提交的纸质材料进行初审(使用县区账号登录平台管理端http://106.74.81.202:6900/zxqy/审核企业申报材料)。

二、初审并确定推荐申报单位后,于410日下午下班前将加盖公章纸质正式推荐文件、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汇总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情况汇总表各一式两份,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申请书各一式三份(单独申请书一式三份、申请书及佐证材料合订本一式三份)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创新创业服务科。同时将相关表格及企业材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三、各县区应及时了解辖内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更名情况,按照《关于做好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简单更名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工信办企业函〔2021〕22号)要求,组织企业提交更名申请并做好审核工作。

联系人:刘晨、李晓菲 0791-83869992

邮箱:736615196@qq.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b座2313

附件:1.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国家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推荐和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赣工信企业字〔2023〕45号)

2.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

3.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申请书

4.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汇总表

5.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情况汇总表

6.企业申报佐证材料清单

7.企业申报平台操作手册

附件1-7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3年3月16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