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印发2022年南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中小企业服务主管部门:

根据《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印发南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洪企服规〔20223要求,经组织推荐、审核、公示等程序,认定了2022年南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名单,现予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同意授予江西金轩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37家单位“南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二、示范平台要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平台服务水平,主动为中小企业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以优质服务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中小企业服务主管部门要及时跟踪掌握示范平台运行情况,推广示范平台服务企业的先进经验,促进示范平台与优质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对接,依托示范平台集聚优质服务资源,推进一起益企、数字化转型等服务中小企业活动,组织企业根据要求及时向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提供所需的情况,参加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的相关活动。

附件:2022年南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2年12月6日

相关附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