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22年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中小企业主管部门: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赣工信办企业函〔2022〕46号)要求,现将我市做好2022年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办法》(赣工信企业字〔2018〕398号,以下简称《认定办法》)第六、七条规定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内容、样式等按照《认定办法》相关要求提供。《认定办法》及《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推荐表》《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请报告》等附件可在省工信厅网站(http://www.jxciit.gov.cn/Item/53329.aspx)查询下载。

三、申报程序

(一)服务机构将申报材料报所在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中小企业主管部门;

(二)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对平台运营情况、服务业绩、企业满意度等进行测评,填写《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推荐表》(附件1)和《2022年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推荐汇总表》(附件2)。

(三)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于8月20日前将推荐报告、推荐表、推荐汇总表、推荐平台申报材料(附PDF电子文本光盘)一式三份交至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创新创业服务科。可编辑电子版和盖章pdf版的推荐汇总表一并报送。

联系人:尧丽娜,李晓菲

电话:0791-83869992

附件:1.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推荐表

2.江西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推荐汇总表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2年7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