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普惠金融产品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访问量: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中小企业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为助力中小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省、市政府积极作为,以“真金白银”硬核举措助力中小企业纾困发展。省政府出台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若干政策措施》,市政府出台了《南昌市关于应对疫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省、市各部门也围绕政策出台细化举措,推动政策加速落地,合力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为了更好的缓解全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难问题,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收集汇总了部分普惠金融产品,编制了《南昌市中小企业普惠金融产品手册》,方便中小企业家们集中了解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和信贷政策,全力推动普惠金融赋能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南昌市中小企业普惠金融产品手册》请点击二维码下载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