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警示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09:39:13 浏览量: 字体:

中秋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增强廉洁过节意识,严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7日,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警示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公开通报、市纪委关于我市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浩强调,今年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抓好落实。一是要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对照通报的问题,时刻自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把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二是要切实强化廉洁意识。守好“节关”,过好“廉关”,越是节日,越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决不碰纪律红线。三是要严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发力,以严实深细作风,将作风建设各项标准落到实处,将严的标准落实到教育引导、监督管理、制度约束的各个环节。四是要严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坚决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引导全局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参与聚集活动,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纪律。

本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浩主持,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采取层级传达,层级落实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落实到全体机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