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宣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19:07:34 浏览量: 字体:

为精准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核心要义,进一步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2022年8月4日下午,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召开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宣讲大会,集中学习《规则》。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小刚在会上作专题辅导解读,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陈小刚副组长分别从《规则》制定的重要意义、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充分履行派驻监督职责、推动派驻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等四个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局机关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法规专题党课,切实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好《规则》提供了有力指导。

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浩在会上强调:一要全面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党中央制定《规则》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理解《规则》的丰富内涵。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全力支持驻机构纪检监察组工作,全力维护纪检监察组工作权威,全力配合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提供一切必要的工作条件。三要履行主体责任。聚焦“勤廉南昌建设”,畅通纪检监督渠道、发挥派驻监督优势,坚持同向发力,合力建设“服务企业零距离、打造勤廉好机关”品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政治生态。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贯彻《规则》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要求。自觉按照《规则》办事、积极配合纪检工作、主动接收纪检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