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建设

【英雄城同心战疫】下沉社区,同心抗疫——中小企业服务局机关党员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1 11:53:13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直工委迅速向机关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发出“动员令”。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立即响应 ,高度重视,靠前部署,指示机关党支部快速行动起来,立即发动机关党员,就近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抗疫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局机关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支部党员聂建群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连夜帮助社区设计核酸检测路线图。其他党员不甘落后,主动请缨,下班后立即进社区报到,安排驻点计划。他们挺起脊梁、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

    人民有需要,党员冲在前。3月19日早上8时,中小企业服务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16名党员全部到达社区指定核酸检测点,在岗位上积极亮出 “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鲜明本色,迅速投入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维护现场秩序,为群众进行检测引导,及时解答群众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冲锋的号角,不惧困难,与广大医务人员一起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筑牢群防群控的“红色防线”。

 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在战“疫”中彰显新时代精神,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